朱博丞

巨匠電腦學員\現職志元資訊 軟體工程師
所學專長: VS2008 MCTS WEB雙語程式國際認證

目前職場競爭激烈,公司或是主管往往在考慮人才時,已經不只是需要本科系、學歷好,更多時候考慮的是“好不好用”、有沒有相關經驗,工作態度好不好等等條件。以往理想上班族只要具備「T型人才」的特質,同時擁有深度的專業及跨學科的廣度,就是相當優秀的人才;但目前最受公司歡迎、最有競爭力的是身為通才,同時擁有兩項專業,也就是所謂的「π型人才」。目前許多在職場工作的年輕人,開始朝著成為「π型人才」努力。73年次的朱博丞就是其中一個例子。博丞認為除了本身不斷的努力,不怕挑戰,累積相關經驗之外,持續學習,自我進修也是讓自己擁有π型特質很重要的一環。

選對方向 輕鬆找到好工作
目前在志元資訊擔任軟體工程師的工作,畢業於銘傳大學資訊傳播工程學系的我,自覺在學校學到很多。但退伍後開始尋找合適的工作,卻發現在學校所學的知識比較理論,與現實工作上的運用有一段差距。因此興起來再度學習進修的念頭。

由於當時弟弟在巨匠電腦學習Autocad,看著弟弟回家練習,從生疏到越來越強,有時我覺得很艱深的部分弟弟竟然都會,而且又順利考取相關證照,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加上弟弟對於巨匠電腦的上課品質,以及教師的專業性都給予高度肯定,因此我就這樣加入了巨匠電腦課程。

在巨匠電腦,我發現師資以及教材的選用都非常優秀。老師們由淺入深讓我更快進入狀況,對於每個細節都能仔細講解,讓我我學到了工作所需的技能,並且增強自己所欠缺或遺漏的專業能力,更進一步的提升自己在於職場的競爭力,與加快程式開發速度。課程還沒結束,我已經找到了志元資訊的工作。

持續學習 我的未來不是夢
雖然目前工作上是軟體工程師的角色,在未來我為自己訂定的目標,是走向管理職或是成為顧問。為了完成我的目標,專業與基礎能力的培養是必要的。除了平時工作上經驗的累積,還需要不斷的進修,我覺得自己有能力去學習才能成長,而巨匠電腦可以幫助我,補足自己在職場上有可能忽略、或不會特別去鑽研的專業知識,另一方面也可以輔助我考取專業證照,以提供雇主佐證自己的能力的證明。感謝巨匠電腦幫助我節省時間,快速學習成長。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巨匠電腦與我同行,我相信成功就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