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啟元

巨匠電腦iPhone app程式開發課程學員/現職 APP創作SOHO

陳啟元  

我曾在知名網路公司任職屆十三年,深知在網路產業必須不斷自我提升方能加強競爭力。

本人在網路公司主要為擔任業務主管,本身並無實際撰寫程式經驗,惟見智慧手機發展快速,深感未來要在網路產業工作,勢必要具備智慧手機app開發的能力,因此趁著剛好離開職場休息一下時,來報名巨匠電腦的iphone app開發課程。

一開始上課時對沒有程式經驗的我相當辛苦,幸好徐老師上課著重範例講解和演練的教學方式,讓我漸漸可以融入課程中;加上巨匠有提供多種課程搭配學員選擇加強,讓我可以同時學習C語言來彌補基礎的不足。因此當所有課程結束後,我已具備開發入門的實力,無論是要開始自行創作app,或是再回職場帶領部門研發智慧手機產品,都已勝任有餘。非常感謝徐老師和巨匠。

 

iphone徐國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