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翔駿 GF0117XX

 

巨匠新營分校同學/AutoCAD 國際證照

完美課程規劃,創造無限可能

581_3_1

      我是國立勤益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大三的學生。高三畢業時,由於對工業設計方面非常有興趣,報名巨匠的AutoCAD相關課程,一開始對AutoCAD完全沒任何概念的我,經過巨匠優秀的老師授課教學,每堂課老師都用心規畫課程的內容,只要抓到學習的重點,不用抄任何筆記,上課有不懂就立刻舉手發問,當場解決自己的疑問,回家後再把老師上過的東西再練習幾次,按部就班,不到一年的時間,我順利考取了AutoCAD 2011的國際證照。

  

 581_1  

 

家庭般的環境中學習,快樂你我他

 

      在巨匠上課的這段時間,我感觸很深的一件事,這裡的所有老師,就像自己的好朋友一樣,對來到這裡的每一位同學付出無限的愛與關壞。當我遇到瓶頸或挫折的時候,老師們都願意聽我訴苦並解決我的問題;當我多學會一點時,老師們也為我感到興奮不已,感覺就好像發生在自己身上一樣。如此一般的感覺真的跟家人沒兩樣,讓久久回一次家的我,感到溫馨與幸福。

 581_2

自我價值提升,夢想起飛

      從我進入巨匠的那一天開始,到目前3年的時間,我考取17張證照,因為我秉持著「不管過程多麼艱辛,就算每天只是多努力一下,積沙成塔,最終還是會達成夢想。」的精神,持續朝著目標前進。只要記得失敗不算什麼,跌倒又如何?受過傷才會愈挫愈勇,如果自己親身體會到那種反衝力的刺激,應該就能明白我的感覺吧!

 

辛勤播種,歡喜豐收

      現在,回憶起那段日子,一點一滴,歷歷在目,我相信「唯有努力耕耘過,才能擁有最甜美的果實」,就算沒有任何經驗,但是對工業設計非常有興趣的朋友「不要怕!勇敢面對一切吧!」在自己的人生中種下希望的種子,不斷地灌溉與塑造,美好的前程等你一同創造。

 

581_4

 

看更多室內空間設計專家怎麼說

我也要參加夏季徵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