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信頤

巨匠電腦學員/現職  仰哲科技程式設計師

所學專長: VB.NET 程式設計 / C++程式設計 / ASP.NET

 

提升自我快速充電

原本就是資訊程式背景出生的,因為當兵的關係,比較沒有再接觸程式,怕會因此而生疏失去職場競爭力,當時就想找看看有沒有短期可以快速進修的電腦程式設計課程,剛好巨匠當時有推出104產訓就業班,裡面就有推出相關的程式設計類的課程,而且當初會選擇巨匠另一個重要的原因是,他們還會幫我安排面試,及安排面試求職的課程,這對於一個剛畢業想要充電進修及找工作的我來說,正是我最需要的服務,所以沒有思考太多,就報名上課了。

 

 

專案式的教學風格 務實有效

 

雖然以前是念資訊管理科系畢業,但來到巨匠上課後才發現,原來過去在學校裡面學的都太理論了,而且學的內容都不夠精實,當時就想還好我有報名上課,不然應該會找不到現在這份理想的工作。產訓專班專案式的教學課程,巨匠的老師都會納入業界實際的case來當做教學的教材,所學的內容完成是符合業界目前實務上的需求,對於沒有工作經驗的我,其實透過每一個案例的學習過程,都是一個快速累積實際經驗的機會。

 

 

 

小組分工學習專案團隊合作

 

同時在結業前,為了讓同學們在結業後有實際的作品案例可以在面試中當作品,就有安排結業專題製作,當時的專案內容是負責製作電子書,主要是負責電子書後台資料庫的設計,在這樣的團隊式的專案管理經驗也讓我在現在的工作中能知道要如何與人溝通。

 

現在我在仰哲科技公司,主要是負責軟硬體工程師的工作,公司有承接高雄圖書館的網站維運,就完全應用到當時在巨匠所學的課程內容,包括從前台的版面設計及後台的資料庫串聯,都是課堂中所教過的技能,完全符合當初巨匠即訓即用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