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分校 吳O瑜 GI0064XX

 

在雲林唸大學的關係,過去一直是在虎尾與斗六分校上課。因為對巨匠課程內容與老師上課品質有很大的信心,所以在學生時代即已成為白金會員。後來因工作搬遷至新竹,便轉往新竹分校上課。即便如此,雲林分校一有什麼好康的消息仍會通知我,讓我備感窩心。

 

電腦開課美語開課

我是資訊本科系的學生,從網頁製作、美工編修、程式設計、硬體維修、系統維護、網路管理、資料庫、office系列…等課程皆有上過,當時在雲林上課的老師們,除了在上課用心指導每位學員,課後如有大學課堂上的問題向其請教,或是其他在職人士拿工作上遇到的困難詢問老師意見,老師也會熱心幫忙提供解決方案,並不會介意這些課堂外衍生出的疑問,就算老師一時想不出什麼好方法,下次課堂上往往就會出現令人滿意的答案,有時學員會想偷懶一下,找些”偷吃步”的做法,老師也會苦口婆心勸導並鼓勵學員勇於面對挑戰,巨匠老師們對教學的熱忱一直令我相當佩服,後來我的某位學長也成為了巨匠的老師,才瞭解了其內部自成一套的教師培訓方式,我想,這應該也是學員們一直都能交出令人驚艷作品的背後根本原因。

 

講師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