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分校 陳昱安 BG1269XX

 圖片 33

 [學員陳勁承 ProE作品賞析 -- 城堡]

 

來到巨匠電腦上課真的很開心,不但有良好的設備可以使用老師上課也很用心,不但可以隨時解答你任何疑問,還可以為你的工作設想,巨匠最讚的地方是可以不斷複習想學習的課程不用多繳錢!這些都是我重來沒遇過的,巨匠還隨時準備很多電腦供學員練習,選一個主修還有八個選修送你,這些都是我聽都沒聽過的優惠,而且通過巨匠不但可以得到原廠證照,更可以協助你取得其他相關證照 ,巨匠真的糾甘心的!!

能來巨匠上課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免費課程資料索取

 

圖片 32

[學員陳勁承 ProE作品賞析 -- 小船]


我學的課程式PRO /E,但來到巨匠上課後才發現,原來過去在學校裡面學的都太理論了,而且學的內容都不夠精實,在巨匠上課三個月,比我在學校兩年學得還多!在巨匠電腦,我發現師資以及教材的選用都非常優秀。老師們由淺入深讓我更快進入狀況,對於每個細節都能仔細講解,讓我我學到了工作所需的技能,並且增強自己所欠缺或遺漏的專業能力,更進一步的
提升自己在於職場的競爭力

巨匠是我第一個選擇的電腦補習班,也是最棒的選擇,當然有機會我也願意學習其他更多有用的技能!

 

 

14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